凝安

【all/舅】灯塔(2)

05 


06

等到王昆回来,董宝石已经被莲花折腾了一遍,在卧室睡得安稳。莲花在客厅等他,指间夹着熟悉的红塔山。


王昆撇了眼紧闭的卧室门,示意莲花跟他去自己的房间。暂时按下董宝石被别人霸占的不爽,想着怎么聊聊他哥心态崩盘的事儿。


莲花倒是坦然的多。他知道王昆是一门心思扑在说唱上,自然也以为董宝石应该如此。但董宝石不能。他的身份比以前复杂的多,注定回不到以前在录音室昏天黑地的日子。


显然,他没想过这么多,莲花观察着王昆的状态。莲花自嘲的笑笑,他何尝不想也不懂这些,可惜从董宝石去成都的那刻开始,他就不得不懂了。


“昆儿,你和他选的路不一样。我和你们选的也不一样。”


香烟的火光忽明忽暗,王昆沉默的坐着。19岁,他从19岁就爱着董宝石,现在看来确实赶不上两小无猜。他没心思和莲花,和mai争什么,可怎么也忍不住想。万一他哥飞得太高,他再也抓不住的那天。


这一夜,除了董宝石,隔壁的两个男人一夜未眠。


07

董宝石心思重,能和三个人在一起这些年,他深谙一碗水端平的道理。象征性和莲花、王昆报备了一声,出门溜去mai的工作室。


mai昨晚也接到了莲花的消息,好以整暇的继续做beat,他太了解董宝石,知道今天他一定会来。


果不其然,mai对门口露出的一双笑眼招招手。


“诶呦,我们大明星想起来找我了?昆儿真不够意思,我就在这儿呢还巴巴的叫莲花来。”


董宝石耳朵泛红,听着mai发牢骚,懂事儿的靠进他宽大的老板椅,试图用行动堵住那张得理不饶人的嘴。这种伎俩mai早就免疫,促狭的去亲他眼角。


“心虚了?哪个大明星昨天哭的梨花带雨来着。”


“你非得用这词儿…。”


董宝石脸颊飞红,张牙舞爪的要捂mai的嘴。伶牙俐齿的rapper突然什么也说不出来,惹得mai笑出声。


“昨天的事儿莲花都跟我说了,没事儿,不管什么舞台,beat有我呢。”


mai总是这样,相比莲花的包容,王昆的热烈,他就像一颗高大的冷杉,默默给董宝石撑起一片依靠。


这大概是producer的通病,冷静,靠谱,占有欲强的冒泡儿。想到这儿,董宝石忽然发觉不对。昨天刚被莲花吃干抹净,这个月也总和王昆在一块儿。倒是mai这儿,自己拿了beat就没再主动联系过。


董宝石瞬间挂起笑来,小心翼翼回头打量mai的脸色。mai也不负所望,把工作台上的鼠标推到一边,挑起眉梢看怀里反应过来的人。


08 

评论(19)

热度(21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